调研考察,推进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日期:2022-07-11 09:03:40  发布人:中兴智慧学院  浏览量:440

为了进一步完善湖南邮电中兴智慧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创新促进校企合作,2022年77日上午,湖南邮电中兴智慧学院就业经理赵亚丽实地走访了湖南蚂蚁天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蚂蚁天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大数据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等领域。调研现场,公司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专业技术涉及的相关领域以及公司对专业技术人才岗位的需求标准。同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校学生能够拥有更多参与实践的机会,在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前提上,提高实操能力,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培养出来的人才,符合社会和时代的发展要求。

    此次调研走访,面对面和企业主要领导进行交流探讨,增强了校企之间的信任感,为学院人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注入了新的思路和理念,同时,也是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赢得创新发展的一种有益的尝试和创举!

核发:0 点击数:4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