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培养,促进“校、企、生”共同发展
日期:2022-07-11 09:12:18  发布人:中兴智慧学院  浏览量:453

进一步加强湖南邮电中兴智慧学院企业实习管理和毕业生专业指导,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及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强化校企合作,20227月,湖南邮电中兴智慧学院就业经理赵亚丽、彭晶老师一行实地回访了中国通信服务浙江工程公司湖南分公司、南京顺盛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全新施乐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实地考察走访,了解到这三家公司的基本业务情况以及对企业实习生的管理和培养现状,同时我们与公司领导就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公司领导都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巩固合作交流成果,建立常态化互动合作培养机制,创建长期实习实训基地,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发展。

此次调研走访,不仅促进了学校与实习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也增强了校企间的信任感,同时也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未来与企业共同完善人才培养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综合型技能人才。




核发:0 点击数:4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