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考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日期:2022-07-01 10:12:23  发布人:中兴智慧学院  浏览量:441

为了进一步完善湖南邮电中兴智慧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立更好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合作,2022年629日下午,湖南邮电中兴智慧学院就业经理赵亚丽与人工智能学院陈恒星老师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逍遥行集团长沙劲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劲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线上机票代理商、中小型旅游等相关企业提供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内部ERP系统、行业大数据获取、自动化作业辅助等领域,其中公司主要是对搜集数据、对比分析数据与数据信息的采集,需要运用到大数据专业技术。在调研现场,公司领导也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机制,力求能够借助企业和学校平台的力量,共同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优秀人才。

    此次调研走访,是一次深入到企业内部的实地考察,面对面与企业进行深切沟通交流,拉近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校企之间的信任感,为学院人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依据和新思路,同时,也推进加快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步伐!


核发:0 点击数:4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