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2016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18-10-24 11:06:10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28

华为ICT学院举行2016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20181024日下午,华为ICT学院在教学楼605教室举行了2016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深圳讯方湖南邮电项目部全体成员和20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讯方华为ICT学院运营经理黄长源作就业动员讲话,结合就业的相关数据,为毕业生们讲解就业形势与目前就业动向,并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做讲解。第一点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建议同学们明确自身情况,并将自身情况与目前就业动态相结合,及时做出符合自身能力范围内的职业规划,指出在中小型企业也是大有可为的,每个人应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第二点要增强信心,他说:“只有做到避免理想主义、自卑心态、 从众心理、逃避现实这四种心态,才能把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展现出来,让用人单位看到你的价值所在。"第三点懂得一些面试礼仪和面试技巧,注重细节问题;把握求职黄金期,抓住机遇。随后,就业主管邓晓芳针对毕业生就业中具体要求、求职中各个重要环节,各阶段就业计划以及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同学们多加重视,人人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明确了就业形势以及就业相关步骤和技巧,使毕业生们受益匪浅,大大的增强了毕业生们的信心,让他们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努力拼搏,为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动员大会现场

核发:0 点击数:4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