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网络学院举行2014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 “为梦想 再出发”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5-01 11:03:37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18

华为网络学院举行2014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 “为梦想 再出发”专场招聘会(20161028)

        为了引导毕业生正确面对就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2016928日,湖南邮电华为网络学院在学校教学楼606室召开了2014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 “为梦想 再出发”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得到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学院互联网工程系系部领导高度重视,互联网工程系辅导员邓瓒老师、深圳讯方湖南邮电项目部成员和2014级毕业生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就业动员会上,我院讯方华为网络学院运营经理邱维就目前行业就业动态进行了分析,对学生就业注意事项及在就业过程中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积极配合就业的主动性和重要性;就业主管邓晓芳做了就业工作计划安排,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和面试,充分利用每一次面试机会,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我就业能力,以实现尽快尽好优质实习就业;高级讲师李中武就学习状况及目前企业的岗位需求做了总结和分析,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准确自我定位,明确自己的就业岗位及方向,积极参与面试及就业工作安排;班主任黄长源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和心得,鼓励大家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先就业后择业,充分相信自己,全力配合学校老师就一定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紧接着组织了“为梦想 再出发”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8到家、湖南美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到场参会,包括技术类和非技术类岗位共计173个,2014级的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华为网络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动员大会现场

 

核发:0 点击数:4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