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2015级学子谭迦瀚成为湖南省首个通过华为HCIE的在校大学生
日期:2018-04-19 09:53:40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26

我院2015级学子谭迦瀚成为湖南省首个通过华为HCIE的在校大学生

      2018419日,互联网工程系计算机通信(网络与安全方向)专业学生谭迦瀚收到华为公司邮件,告知他通过了HCIE考试。谭迦瀚于412日参加HCIE的最后一关面试,成为湖南省在校生HCIE第一人。

       HCIEHuawei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称为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是华为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最高端认证,已成为世界上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之一,该认证定位于大中型复杂网络的构建、优化和管理。通过HCIE认证需要参加三个考试:笔试、实验考试和综合面试;实验考试分为配置实验和排错两部分,时间为8小时;综合面试是HCIE难度最大的环节,全面考核考生的理论、实践、综合能力,时间为1小时,共三名考官。谭迦瀚同学均一次通过三个考试,对于在校生来说实属不易!
      为了通过HCIE,近两年谭迦瀚同学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从大一进入学院起,他潜心钻研网络技术,获得过中通服技能竞赛团队一等奖、讯方一等奖学金等。为了准备HCIE综合面试,谭迦瀚几个月的课余时间都呆在实验室学习到关门,回到宿舍又废寝忘食地钻研到深夜。
      谭迦瀚同学的成功是其自身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坚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结果。我院是湖南省最早和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的学院,专业培养标准、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方面面高度融合,按照企业需求和技术发展动态地设置课程标准,并以适合的方式传授给学生,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到前沿资讯。这种协同育人平台真正将企业需求和高职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了校企双赢。

 

核发:0 点击数:4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