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线下双选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2-10-27 14:55:46  发布人:中兴智慧学院  浏览量:84
         
        金秋十月,面向2023届移动201Z-204Z、通技201Z-202Z和物联网201Z-202Z的8个班级开展线下双选会,于10月26日上午9:30在湖南邮电学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湖南邮电学院的领导与老师、企业项目部的导师、9家企业单位的代表以及邮电学院8个班级的学生共计400人左右参加了双选会。
         首先双选会由湖南邮电学院企业项目部的总监刘波老师进行致辞,对双选会企业单位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同时希望到场的同学们能够利用好这次线下机会找到理想的工作。       
      接着9家企业代表上台进行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和宣讲,这9家企业分别为:长沙中兴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三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南京贝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华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明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准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湖南全新施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代表们,从企业的成立情况,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企业的待遇以及本次招聘岗位等情况做了精彩详细的讲解,让大家能够更加快速地了解企业的整体情况。宣讲之后,学生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和就业意向,拿着简历开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面试现场,企业负责人细致全面给每位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沟通,每位同学都充分展示自己的知识和才能,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和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和渴望,双选会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到场企业和学生都收获满满!
       此次双选会是湖南邮电学院和9家企业单位共同举办的,旨在给20级邮电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一些优质的就业岗位,能够近距离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先就业再择业,帮助他们早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核发:0 点击数: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