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考察,提升智能园区管理经验
日期:2022-07-27 13:35:46  发布人:中兴智慧学院  浏览量:399

    为了进一步完善智能园区管理相关经验,更好地促进校企合作,2022年7月21日上午,湖南邮电中兴智慧学院就业经理赵亚丽,实地调研考察,走访了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供应链平台型企业,是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商。公司为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提供完善的供应链基础设施和全流程服务,极大的提升了制造业、金融业、生产型服务业等多业融合发展,目前已业务布局长沙、苏州、武汉、贵州、岳阳、湘潭等地。调研考察现场,了解到公司在智能园区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也探讨了相关管理经验,为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换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希望以后能够在智能园区管理方面有更多相互交流和学习提升的机会。

   此次调研走访,面对面和企业领导进行交流探讨,增强了校企之间的信任感,为学院智能园区管理相关课程教学和实践方面提供了更多的现实依据,同时,也是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赢得创新发展的一次有益举措!

核发:0 点击数:3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