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赴中建材开展调研
日期:2022-07-14 15:55:27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0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712日下午,湖南邮电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军华率队前往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我院毕业生。

IMG_0510(20220713-111630)

调研座谈会上,中建材华南区副总经理宋建华对我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引进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以及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宋总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公司高速发展的情况下,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IMG_0485(20220712-144250)

刘军华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他希望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加强校企长效合作,加大实习生招聘力度,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将企业需求前置到学校学习,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拓展拓深学生就业渠道。

IMG_0498(20220716-094739)

座谈结束后,刘院长一行还看望了在中建材就业的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细致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为ICT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4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