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赴湖南云桥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日期:2022-07-11 16:14:43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04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8日,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运营经理黄长源带队走访华为湖南安全等保解决方案能力中心---湖南云桥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学院陈颖老师、简世平老师、华为ICT学院就业主管邓晓芳老师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湖南云桥网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罗文进、人力总监黄滢璇对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均表示,基于网络安全的国家战略及华为网络安全的产业需要,云桥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陈颖老师、简世平老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

 

近年来,学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后续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设立招聘专区,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核发:0 点击数:4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