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加码邮为学子创新再加速
日期:2020-06-29 12:36:35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40

在“安全可靠,自主创新”的国家战略背景下,以国产鲲鹏/昇腾为代表计算产业将逐步实现全行业、全场景覆盖,相关人才培养成为转型的关键环节,为积极响应华为高校人才支持计划,4月初,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启动鲲鹏应用开发者初级认证报名,邮为学子积极响应、学习热情高涨。

为保障同学们了解鲲鹏生态,利用华为云鲲鹏云服务资源进行应用开发部署,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进行了一系列资源支持,为学员学习“保驾护航”,首先为学员提供“鲲鹏应用HCIA课程”在线学习视频资源,学习时间灵活、形式便捷;另外6月6日-7日、6月13-14日开设两期周末线上集中培训课程,学生通过线上授课、课中解答、课堂讨论进一步掌握鲲鹏认证知识点;在线上培训结束之后,同学们继续通过观看授课视频回放,进一步消化知识点,同时进行线上模拟测试随时了解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状态,使学习事半功倍。

    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HCIA - Kunpeng Application Developer)认证定位于培养与认证能够在华为鲲鹏计算平台上进行业务应用的部署与迁移,性能测试与调优,以及具备处理应用在部署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的工程师。截止到6月28日,已有24名邮为学子率先通过认证, 顺利拿到华为鲲鹏应用开发者HCIA证书,余下84位同学也将陆续参加认证考试。

      鲲鹏生态系统建设是推动我国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的重要举措,湖南省于2020年提出聚焦鲲鹏生态,形成“软件先行、硬件跟进、软硬齐发力”的差异化发展路径,本次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积极响应鲲鹏高校人才计划,体现了敏锐的抢抓机遇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在校学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掌握最新技术,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就业技能。

核发:0 点击数:4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