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中兴智慧学院毕业生寄语
日期:2020-05-25 14:23:20  发布人:中兴智慧学院  浏览量:438


   当岁月缓缓流淌,毕业的列车带着夏日的阳光慢慢地驶进车站,即将踏上新的旅途的毕业生们,想必有很多的话,想要留给母校、留给学弟学妹。

 

移动通信技术(4G方向)

0d70c0539471cb943c8515127e43539

毕业在即,岁月席卷,入学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今天我们就要离开校园,步入工作岗位。三年时光,匆匆而过,有一些感受,与学弟学妹分享:在大学,一定要有目标,在上大学之前一定要想好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并且要全力以赴的达成自己的目标;在大学,我们地心态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我们对待学习和生活更加积极,乐观,自信,能顾给自己一个恰当的定位,我们就能准确地意识到自己面临地风险和挑战;在大学,要做真实地自己,相信自己,不要盲从,不要矫揉造作,不要对自己做的决定产生怀疑,这样才能有一个无悔的大学时光,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

                                                                      ---左斯杰

移动通信技术(网优方向)

 

岁月如梭,转眼间三年的时光已经过去。现在回想起来,课堂的热烈讨论、活动比赛时的奋力拼搏、实习时的相互扶持,这一幕幕仍然在脑海中不断浮现。亲爱的学弟学妹,大学生最重要的无疑是学习,学习的过程也是锻炼内心的过程,同时,好成绩也是初涉社会的资本之一;另外,我们也要注意日常活动的参与。在活动中,我们能认识不同的人,了解不同大学生的生活方式,这些活动给了我们锻炼交际能力的平台,让我们在广泛社交后变得外向,变得更加自信阳光。希望你们不要辜负所受的苦难和磨练,不忘初心,活出自我,成为最想成为的自己。

 

---陈欣亚

 

物联网工程技术

提笔之时,尾声响起,弹指之间,匆匆年华逝去,我的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给我太多能量,给与我太多养分,此刻,想对学校说感谢,在这样包容的环境中怎么能不心胸开阔;想对老师说,为人师表,教授知识是他们最不起眼的优点;想对学弟学妹说,多实习,少熬夜,尽量做自己想做和能做的事情,遇到困难多想想灿烂的未来。未来可期,我是湖南邮电中兴学子。

                                                                     ---罗聪

通信技术(三网融合方向)

d6150ae94d4241796b549a6f79fbf84

仿佛前一秒才踏进湖南邮电的校门,这一秒就要重新收拾行囊,再次奔向远方。这一路来,要感谢的人不止千百个,要说的“谢谢”不止千万声。但最后的最后,我只想用一首歌跟母校道别: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难辨真假。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路漫修远,筑梦前行,明德至善,知行合一,砥砺奋进新时代。

                                                                      ---罗珊珊

核发:0 点击数:4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