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专题介绍
日期:2020-05-25 13:54:26  发布人:中兴智慧学院  浏览量:453


1    中兴教育认证体系简介

为更好的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就业岗位与企业用人的匹配需求,围绕通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等5ICT领域开展中兴教育认证体系ZEASZX Education Accreditation System)的职业认证。该认证不仅为与中兴教育进行校企合作的及高校提供初级认证,也面向社会有需求人士开展中高级认证。中兴教育认证体系不仅为认证人员梳理并提供了系统的职业岗位技能架构,也为通过中兴教育认证的人员开放中兴教育的就业企业资源池,为提升就业质量给予更便捷的通道。

2    中兴教育认证体系简介

中兴教育依托行业优势资源、面向高等院校建设和学生就业以及社会化职业岗位需求推出中兴教育认证体系。中兴教育认证体现行业特点,全面涵盖行业技术方向,准确聚焦行业企业岗位技能与人力资源需求,结合高等院校师生实际情况,符合人才培养需求与特征。目前得到了运营商、ICT行业企业的广泛认可。

3    中兴教育认证说明

1.  

2.  

2.1 中兴教育认证特色

l  中兴教育认证聚焦ICT认证行业应用和产业发展,认证体系包含通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等技术方向,全面涵盖ICT技术领域与岗位技能需求。

l  中兴教育认证面向高等教育实际需求,结合多年合作办学及教育服务经验、将行业技能与相关专业课程体系的融合,实现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水平的匹配,确保职业资格认证的质量。

l  中兴教育认证为ICT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同步于职业发展的职业技能认证体系,同时为ICT行业企业提供可明确衡量个人职业技术技能的参考标准。

l  中兴教育技能认证已得到公司内部产业链上下游及行业内优势ICT企业的广泛认可,具备较高含金量。

2.2 证书类型

    整个中兴教育认证体系共由以下4个认证等级构成:

l  ZEAEZX Education Assistant Engineer)中兴教育助理工程师

通过中兴教育助理工程师技能认证,将颁发中兴教育助理工程师认证证书。对于中兴教育校企合作和非合作院校,该认证等级适合中职及等同学历的院校学生报考。同时该认证目前仅在通信专业开放。

l  ZEJEZX Education Junior Engineer)中兴教育初级工程师

通过中兴教育初级工程师技能认证,将颁发中兴教育初级工程师认证证书。对于中兴教育校企合作或非合作院校,该认证等级适合高职及本科的在校学生报考。

l  ZEIEZX Education Intermediate Engineer)中兴教育中级工程师

通过中兴教育中级工程师技能认证考,将颁发中兴教育中级工程师认证证书。该认证等级适合有一定项目经验的专业人员报考。

l  ZESEZX Education Senior Engineer)中兴教育认证高级工程师

通过中兴教育高级技能认证考试者,将颁发中兴教育中级技能证书。该认证等级适合有完整专业认知和丰富项目经验的人员报考。

l  报考注意事项

1)   证书的获取,可以逐级获取,也可跨级参与认证。只要通过相关认证要求,即可获得该级别的证书,任何一项不通过者,不予颁证。

2)   中级及高级认证面向具备一定行业经验的社会人员开放,暂不对在校生开放。

3)   具有大专及以上在校学生可直接进行初级认证的考试,无需再进行助理级别的认证。

2.3 认证对象

    在公司平台的统一部署下,每学期将向各校区开展认证,不同认证级别的学生,组成同一专业、同一级别的认证短期培训班,通过集训、网络教学等方式,为各类申请中兴教育认证体系的人士提供培训、认证服务。

目前提供如下专业方向的认证供考生选择:

    对于中兴教育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对不同合作专业的课程设置,针对助理与初级认证,各专业课程对应的认证方向如下,只要完成认证方向中对应课程中一门课程的考试,即可获得该认证方向对应的课程认证。

       对于中兴教育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对不同合作专业的课程设置,针对助理与初级认证,各专业课程对应的认证方向如下,只要完成认证方向中对应课程中一门课程的考试,即可获得该认证方向对应的课程认证。

核发:0 点击数:45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