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园区实训室
日期:2020-05-25 13:44:25  发布人:中兴智慧学院  浏览量:457


 

智慧园区实训室的平台主要覆盖了七大模块:智慧停车、智慧人脸识别、智慧井盖、智慧安防、智慧路灯、智慧环境监测、智慧智能光交。实训室以智慧园区为背景,培养学生对智慧园区进行规划设计、对智慧园区内各个子系统进行安装调试、对智慧园区内设备进行组网等操作,使其能够搭建相对复杂的智慧园区应用系统,并对智慧园区规划设计、调测、以及工程岗位的工作有初步认知。

智慧园区系统设计

主要实训项目:智慧园区进行规划设计、智慧停车安装调试、智慧人脸识别安装调试、智慧井盖安装调试、智慧安防安装调试、智慧路灯安装调试、智慧环境监测安装调试、智慧智能光交安装调试。

能力培养:掌握智慧园区系统规划设计、智慧园区内各个子系统安装调试、智慧园区设备组网等技能;掌握智慧园区产品的操作;具备搭建复杂的智慧园区应用系统的能力。培养学生能够独立完成项目方案或项目实施。

从业方向:智慧园区规划设计工程师、智慧园区安装调试工程师,智慧园区系统维护工程师。

核发:0 点击数:4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