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ICT学院就业流程及特色
日期:2020-05-25 11:01:11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93

华为ICT学院就业流程和特色

一、双模双主体人才培养助力校园学子蜕变职场人

推行专业与行业、学业与职业对接,形成校企互动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在专业技能与职业素质能力培养方面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将最前沿的行业技术和企业需求贯穿于学生培养计划中,让学生在校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完美过渡。



二、以就业为导向,打通学校到社会的最后一公里

1、入学即签订就业服务协议:保障学生的权益,负责实习期和毕业后工作安排,顺利度过面试关、试用关及在企业工作一年内的稳定性。

2、设置专业化的就业服务团队,实现就业服务本地化、资源全国调配;在学生掌握了职业技能的前提下,真正步入ICT行业并获得长远发展。



三、建立平台+生态就业服务体系,保障学员实习就业。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华为构造的ICT生态圈中有成千上百家生态合作伙伴的人才需求,华为打造线上人才双选平台为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和华为ICT学院学生量身定制的数字化人才供需双选平台,提供ICT学院学生就业通道,引领未来职业发展。

讯方技术作为华为优先级培训合作伙伴,深度融合华为生态圈建设,创立职前通线上平台,为学员实习就业的最后一公里推波助澜,助力人才生态发展。

线下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定期开展区域华为人才双选会、生态合作伙伴专场招聘会等,配备专业的就业团队/人员,让学员实现满意实习就业。

l  华为生态圈:华为、华为终端、讯方技术(华为金牌)、南京嘉环(华为金牌)、金道天成(华为外包)、承希科技(华为金牌)、锐科信息(华为金牌)、嘉杰信息(华为银牌)、砺石科技(华为认证级生态合作伙伴)、科创信息(华为金牌)……)

l  国企及上市公司:润建通信、中移铁通、长城信息、湖南邮电规划设计院、长沙地铁、宜通世纪 、世邦通信、湖南云之翼、创发科技、润建通信……

 

核发:0 点击数:49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