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讯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华为百校行讲座
日期:2019-12-05 10:26:17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20

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讯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华为百校行讲座

20191205日下午两点,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十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讯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华为百校行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蒋青泉、学生处处长陈航、互联网工程系主任张治元、互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君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企业部副总经理刘忠振、服务经理陈其喜、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国锋、校企合作总经理刘铭皓、华中校企合作部经理邹志勇。

活动开始由我院蒋青泉副院长致辞,代表学校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深圳讯方对学校的重视与关心。蒋院在致辞中表示支持深圳讯方所设立的奖学金制度,重视发挥奖学励志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他勉励广大同学要做一名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邮院学子。

IMG_256

蒋院长致辞

接着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国锋先生对本次活动致辞,表示要进一步推进深圳讯方与湖南邮电在共建专业和人才培养方面更深入的发展,落实建立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更深层次的体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理念。

随后由蒋院、讯方刘总裁及华为刘经理对获得荣誉的六位学生进行颁奖。同时由来自互联网183班的段歆旖同学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跟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历经验,同时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断努力,树立好榜样作用。

 

IMG_257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整个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开展了2019华为“云大物智”百校行讲座,向参加本次活动的1819级学生普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及发展趋势。并从就业方面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更加明确了未来的职业规划,受益匪浅。

IMG_258

华为“云大物智”百校行讲座

     讲座结束,至此,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20182019学年讯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华为百校行讲座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核发:0 点击数:4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