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受邀参加2019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
日期:2019-10-26 11:07:49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49

我院受邀参加2019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

20191026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湖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华为湖南区域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讯方·华为ICT学院学生受邀参加。

 

IMG_256

 

据悉,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湖南省近40家华为生态圈ICT核心企业参与,为求职者提供了近500个优质工作岗位机会。尽管当天寒风瑟瑟,会场上却是一片火热,我院讯方·华为ICT学院2017级学生准备充分,手持求职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的热烈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同学前来观摩学习,便于他们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IMG_257IMG_258

 IMG_259

我院是湖南省第一所高职类华为ICT学院,在专业培养标准、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方面面高度融合,按照企业需求和技术发展动态地设置课程标准,并以适合的方式传授给学生,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到前沿资讯。合作以来,我们已为湖湘大地的ICT生态产业输送近500人,培养湖南省第一位在校生HCIE(华为认证专家)谭迦瀚,双IE学员刘宇翔、全班95%学生通过华为工程师认证、华为大学生技能竞赛省一等奖等一批典型优秀的学生和成果。

此次招聘会促进了高校与企业ICT人才的有效对接,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使毕业生们抓住对口就业的的机会,获取了就业一手信息,也让毕业生们认清自己的不足与缺陷,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完善自我。

 

核发:0 点击数:4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