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举行2017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19-10-23 11:07:13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29

华为ICT学院举行2017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1023日下午,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在教学楼706教室举行了2017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深圳讯方湖南邮电项目部全体成员及华为ICT学院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就业动员会上,讯方华为ICT学院运营经理黄长源就目前ICT行业市场变化、人才需求动态进行了分析,对学生就业注意事项及在就业过程中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积极配合就业的主动性和重要性。

高级讲师李中武、陈旭、王鹏就各专业学生学习状况及目前企业的岗位需求做了总结和分析,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准确自我定位,明确自己的就业岗位及方向,积极参与面试及就业工作安排。

就业主管邓晓芳就2017级华为ICT学院就业工作做了整体的计划和安排,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和面试,充分利用每一次面试机会,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我就业能力,以实现尽快尽好优质实习就业。

IMG_257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17级华为ICT学院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IMG_258

 

核发:0 点击数:4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