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9-09-28 10:23:09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19

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暨实习协议签约仪式

2018928日下午,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实习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教学楼十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签约仪式共分为四个篇章,校企育人、专业介绍、实习就业、协议签订,首先由校企合作单位讯方·华为ICT学院黄经理致词并演讲,以校企育人为切入点,以华为定向班为平台,让学生切实、直观感受移动互联网的行业趋势及前景方向。

 

IMG_257

随后在校华为班优秀学生代表互联网162班言弘洲、新生代表安卓182班陈擎贤分别就校企育人的背景之下,对自己大学三年在职业认证、素质提升的收获与对未来职场就业的憧憬进行发言,新、老学生的进一步交流将为华为班新生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更有方向性。

紧接着讯方·华为ICT学院高级讲师李中武、高级讲师王鹏分别就移动应用开发(Android方向)、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网络通信方向)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加深对专业了解,并对专业学习给予合理的学习方法建议,以此来做引导,提高学习效率。

 

IMG_258  

随后讯方·华为ICT学院就业主管邓晓芳带领新生就华为ICT学院职素体系进行学习,分层次、分重点、抓关键、落实处来做好移动互联网职素人才培养,职素培养与核心专业学习相辅相成共同促成校企育人的背景之下华为定向班学生的综合发展。随后发放学员实习协议,并进行了详细学习。邓主管回答了学员关于协议相关的问题:比如协议的有效期、关于就业机会等疑问。在疑问解答完后,2018级新生总计173名学生签署了协议,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IMG_259  

     值得2018级新生注意的是,拥有了这份协议,并不意味着你就拥有了一份好的工作。讯方·华为ICT学院能够给学生提供的是机会,机会是需要自己把握好的。但是,拥有了这份协议,会让学生学习起来更踏实;拥有了这份协议,会让家长放心的把孩子交给校企合作方——这种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拥有了这份协议,更会激励起学员学习的干劲——未来就在前方,让我们为明天的成功奋力拼搏。

IMG_260

 

核发:0 点击数:4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