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实践赛南部赛区湖南省初赛在我院开展
日期:2019-04-23 10:01:15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22

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实践赛南部赛区

湖南省初赛在我校开赛

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实践赛南部赛区湖南省初赛在我院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湖南省20多所本、专科高校近千名学子参加,在全省华为ICT学院设置多个考点,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在423日下午率先开赛。

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设置网络(IP)和云(IT)两条赛道,以“ConnectionGloryFuture”为口号,旨在打造全球性ICT人才竞技交流舞台,促进高素质ICT人才培养,推动构筑健康可持续发展的ICT人才生态。“华为ICT大赛”是一项全球性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面向全球的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简称华为ICT学院)及开设相关专业的大学院校。自2015年举办首届华为ICT大赛以来,大赛参与人数呈指数级增长,成为ICT领域规模最大的赛事和平台之一。



据悉,3月起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讯方技术通过行业技术讲座、校内体验赛、线下集训营以及线上直播学习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辅导巩固,营造良好的大赛氛围。

QQ图片20190425125717

 

423日比赛当天,参赛选手通过签到、信息确认、通讯工具封装等程序进入考场,本次大赛初赛采取的是机考的形式,参赛学员登录华为官方考试平台进行考试。

379722243955782489

274095275228113857

 

QQ图片20190425130204

    进入比赛后各参赛选手冷静思考,谨慎答题,用最佳的心态面对比赛。华为技术陈其喜经理、学院互联网工程系张治元主任等亲临监考。

QQ图片20190425123933

      赛后,陈其喜经理、张治元主任同部分参赛学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及专业能力,同时在ICT人才培养和人才生态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是湖南省最早和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的学院,专业培养标准、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方面面高度融合,按照企业需求和技术发展动态地设置课程标准,并以适合的方式传授给学生,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到前沿资讯。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学院专业群建设,打造专业品牌特色,培养更多ICT优质型人才。

QQ图片20190425131803

 

核发:0 点击数:4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