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华为网络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讯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行业知识讲座
日期:2018-12-14 10:21:28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14

华为网络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讯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行业知识讲座

      20181214日下午两点半,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十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讯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行业知识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湖南邮电学院互联网工程系主任张治元、互联网工程系辅导员陈琼倩、王玉琴,深圳讯方华中校企合作部经理邹志勇、湖南邮电运营经理黄长源及项目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由我院互联网工程系张治元主任致辞,代表学校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深圳讯方对学校的重视与关心。张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支持深圳讯方所设立的奖学金制度,重视发挥奖学励志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他勉励广大同学要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引领学风建设、发扬创新精神、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感恩意识。
      接着深圳讯方华中校企合作部经理邹志勇针对本次活动致辞,表示要进一步推进深圳讯方与湖南邮电在共建专业和人才培养方面更深入的发展,落实建立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随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得本次奖学金的同学名单,由张主任和讯方邹经理及其他领导对获得荣誉的六位学生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合影留念之后,本次奖学金获得者来自互联网173班的唐漪鑫同学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对学校、深圳讯方及同学家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之后会更努力学习,树立好榜样作用。
      整个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深圳讯方华中校企合作部经理邹志勇开展了行业知识讲座,向参加本次活动的1718级学生传达了移动互联行业的相关知识,并从就业方面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为之后的就业、创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讲座结束,至此,湖南邮电华为网络学院20172018学年度讯方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行业知识讲座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湖南邮电与深圳讯方.华为ICT学院建立校企合作以来,一直秉承“工匠精神”,通过推进“专业与行业、学业与职业”对接,形成校企互动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模式,每年一次的讯方奖学金评定工作更是对表现优异同学的嘉奖,树榜样,促学风,实现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后续我们将继续整合校企资源,将最前沿的行业技术和企业需求贯穿于学生培养计划中,通过一系列的职素活动及课程,让学生在校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完美过渡。

活动现场留影

 

核发:0 点击数:4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