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学子在2018年华为ICT大赛湖南赛区中喜获一等奖
日期:2018-04-23 15:31:45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31

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学子在2018年华为ICT大赛湖南赛区中喜获一等奖


2018年,湖南邮电·华为ICT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2018年华为ICT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够、罗凌志、谭迦瀚三位同学斩获湖南赛区企业网络赛道一等奖,并代表湖南前往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参加全国总决赛,斩获优胜奖。


75913036007715937193798972720145470


据悉,本次初赛共吸引了全省本、专科多所高校学生参加比赛。华为大学生ICT大赛是为支持产教融合,促进ICT人才生态发展,华为联合华为授权培训中心,邀请世界范围内的华为ICT学院及具有相关专业的院校参加的一项全球性大赛。



对于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三位同学认真备战,最终取得了佳绩。李够、罗凌志、谭迦瀚三位同学在决赛中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是邮电学子的榜样,愿来年继续努力,再获佳绩!

核发:0 点击数:4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