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在2017“知行杯”竞赛中取得计算机应用竞赛团体一等奖
日期:2018-01-01 09:58:29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15

我院在2017“知行杯”竞赛中取得计算机应用竞赛团体一等奖

颁奖现场

      428日下午,2017年“知行杯”中国通信服务职教联盟学生技能大赛在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我院在计算机应用竞赛项目中获得团体一等奖的成绩。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平、中国通服浙江公司总经理邹鹤海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各联盟院校领导、领队、指导老师、参赛队员,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上,裁判长桂华强对本次比赛做总结发言。职教联盟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通信服务存续处处长张和杰宣读了大赛的表彰决定。

      对此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互联网工程系与企业紧密联系,选派多位指导老师组建与培训参赛团队,经过精心准备,最终由互联网工程系·华为ICT学院计通151班刘洁璇、谭迦翰、梁晋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计算机应用竞赛项目中获得团体一等奖的成绩,刘洁璇获得个人第二名的成绩。

 

核发:0 点击数:4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