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湖南邮电华为班学生认证考试通过率高达97.5%
日期:2018-01-01 09:52:52  发布人:华为ICT学院  浏览量:415

喜报:湖南邮电华为班学生认证考试通过率高达97.5%20160606

校企育人坚实路,一朝喜闻捷报传!

为提升学生职业竞争能力,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华为网络学院组织开展了华为认证资格培训, 201440名学生顺利通过培训并取得华为HCNA-HNTD认证.

根据华为认证考试办的安排,47名同学分为三批次考试,截至到201666日,前两批参加考试同学通过率高达97.5%,第三批次的5位同学将于6月底前参加考试。

通过HCNA-HNTD认证的学生,将纳入华为的人才联盟,通过华为人才联盟,企业能够更有针对性的找到优秀的ICT人才,学生也能更顺利的找到心仪的企业,从而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提高了企业招聘和人才应聘的双重效率。

今后我们将继续携手华为网络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华为网络学院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期间继续加强华为认证工作以及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校园人过渡为职场人做完美转换。 

 

核发:0 点击数:415 收藏本页